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9 # 最新消息

連莊多點開花 直落三賞給 conti 七連敗

2023-02-19


企排第十六週的壓軸戰由連莊面對來訪的 conti,本場比賽連莊劉鴻杰、劉鴻敏、沈建欽與布萊恩火力齊發,反觀 conti 只有雷諾與周冠宇的零星攻勢與對手抗衡,連莊終場就以 25-20、25-17 以及 25-19,直落三輕取 conti,收下七連勝。

 

連莊開局幾次的發球直接得分,迅速建立起領先優勢,隨後布萊恩與沈建欽成為球隊攻擊箭頭,讓 conti 毫無招架之力,conti 也喊出暫停。暫停回來 conti 加強防守強度,雷諾連續攔網幫助球隊縮小差距,加上 conti 周冠宇、王俊傑以及林聖恩等人聯手攻勢縮小差距,但連莊及時回穩,布萊恩與沈建欽的攻勢再次確保領先,連莊以 25-20 收下第一局。

 

第二局連莊布萊恩持續火力輸出,加上劉鴻杰與劉鴻敏一同加入攻擊行列,連莊開局取得五分領先,雖然 conti 周冠宇與雷諾兩人試圖追近比分,但連莊用變化多端的攻勢,讓 conti 遲遲無法攻破,連莊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八分,連莊就以 25-17 拿下第二局。

 

conti 在第三局打出新氣象,林聖恩、朱凱逸以及周冠宇的攻擊扛起球隊進攻重任,連莊則靠著布萊恩與沈建欽的攻勢持續進帳分數,前半段雙方戰成 12-12 平手,此時劉鴻杰與劉鴻敏的攔網成功,幫助球隊取得五分領先,連莊也順勢拉開比數,最終連莊就以 25-19 收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