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9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射「日」成功 ! 五局大戰氣走臺中太陽神

112年02月19日新聞稿


企排今(19)日進行第十六週的賽程,第二場比賽由地主桃園臺灣產險迎戰臺中太陽神,兩隊整場比賽毫無冷場,上演一場精彩的五局大戰,未料關鍵時刻臺中太陽神回擊出界,桃園臺產以 23-25、25-21、25-23、18-25 以及 23-21,三比二的局數氣走臺中太陽神,拿下本場比賽勝利。

 

開局兩隊互有攻勢,前半段戰成 9-9,此時桃園臺產的攻擊出界加上高偉誠的攔網成功,臺中太陽神取得些領先,加上太陽神吳宗軒的強力發球取分,逼出桃園臺產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臺中太陽神乘勝追擊,焦璿誠與吳宗軒的攻擊穩固領先優勢,防守上則有高偉誠的銅牆鐵壁阻擋對手攻勢,雖桃園臺產一度將差距縮小至兩分,但臺中太陽神及時穩住,以 25-23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桃園臺產加強防守,成功阻擋臺中太陽神的攻勢取得小幅領先,臺中太陽神趕緊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桃園臺產繼續用防守牽制著臺中太陽神的攻勢,陳政琦與曾祥銘的攔網讓臺中太陽神吃足苦頭,桃園臺產前半段取得四分領先。臺中太陽神則靠著高偉誠與焦璿誠兩人的攻勢一路緊咬比數,並在後段將差距縮小至兩分,但桃園臺產靠著李尼希米的攻擊得手以 25-21 要回一局。

 

進入第三局,雙方互有攻勢,前半段呈現拉鋸戰,此時桃園臺產攻擊出界,讓臺中太陽神取得三分領先,不過桃園臺產曾祥銘扮演英雄急起直追,加上臺中太陽神攻擊未果,桃園臺產一舉反超取得三分領先。但臺中太陽神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吳宗軒的攻擊帶領下,雙方戰成 23-23 平手,桃園臺產技高一籌,靠著李尼希米在四號位的攻擊得分以 25-23 搶先聽牌。

 

關鍵第四局臺中太陽神打出好的開局,幾次攔網成功加上吳宗軒的攻擊得手取得三分領先,隨後臺中太陽神高偉誠與焦璿誠的攻勢下,繼續擴大領先,加上吳宗軒的強力發球直接得分,臺中太陽神取得七分領先,臺中太陽神靠著這股氣勢以 25-18 要回一局。

 

決勝第五局,臺中太陽神吳宗軒與高偉誠兩人聯手攻擊,幫助球隊開局取得兩分領先,桃園臺產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桃園臺產窮追猛趕,終於在後段追平戰局,雙方戰成 13-13 平手,兩隊鏖戰到 Deuce,最後靠著臺中太陽神回擊出界,桃園臺產以 23-21 拿下第五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