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8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火力連線!力克conti重返連勝

2023/02/18


企排18年今(18)日第三戰由臺中太陽神對上conti,臺中太陽神以29-27、25-20、23-25以及25-16奪得勝利。

 

首局conti周冠宇扮演全隊進攻箭頭,令臺中太陽神防線頭痛不已,但臺中太陽神靠著「黃金左手」吳宗軒緊咬比分,雙方一路膠著至27-27,最後臺中太陽神焦璿誠送出一記斜線進攻的壓線界內球助隊驚險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臺中太陽神遭遇亂流,連續兩次失誤讓conti取得兩分領先,但臺中太陽神迅速調整狀態,靠著前排林韋翔銅牆鐵壁般的攔網反超比分!臺中太陽神也抓緊這個大好機會加強火力,逼迫conti喊出暫停,可惜暫停無法扭轉局勢,臺中太陽神多點開花的情況下撕裂conti防線,局末臺中太陽神先行聽牌。

 

第三局conti林暘程先以斜線進攻開啟攻勢,同隊的雷諾也貢獻一記四號位精彩扣殺助隊擴大領先,而臺中太陽神尚未放棄!臺中太陽神吳宗軒靠著四號位斜線進攻穩定軍心,雙方互相纏鬥至局末,最後 conti靠著周冠宇的精彩touch out驚險的拿下第三局。

 

進入關鍵第四局,臺中太陽神全隊火力全開,打出一波4-1的攻勢,但conti也並非省油的燈,靠著如同天羅地網的防守試圖拉近比分,然而局中conti進攻陷入當機,讓臺中太陽神抓住機會拉開比分,臺中太陽神更靠著高偉誠連兩顆帥氣Ace球士氣大增,最後太陽神笑納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