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8 # 最新消息

連莊猛虎出閘!客場強勢進攻勇奪六連勝

2023/02/18


企排18年今(18)日第二戰由桃園臺灣產險對上連莊,本週為桃園臺灣產險主場週,而連莊來者不善,尋求近期第六連勝,連莊靠著布萊恩以及沈建欽兇猛的進攻火力以25-22、25-17、21-25及25-20勇奪六連勝。

 

首局連莊接續上週的火燙狀態,靠著布萊恩大砲進攻,開局打出4-0攻勢殺的桃園臺灣產險措手不及,桃園臺灣產險曾祥銘以一記四號位直線重扣還以顏色,同隊的林謙也在二號位貢獻一記重扣拉近分差,迫使連莊喊出暫停,暫停過後連莊布萊恩四號位重砲出擊再度拉開比數,助連莊第一局拿下先馳得點。

 

第二局連莊加強進攻火力,靠著沈建欽的二號位重扣取得分數優勢,令桃園臺灣產險趕緊喊出暫停,賽中桃園臺灣產險劉昱麟跳出來以一記直線重扣想助隊止血,但連莊沈建欽和布萊恩勢不可擋!桃園臺灣產險只能看著對手拿下第二局率先聽牌。

 

第三局桃園臺灣產險展現出驚人的韌性,靠著曾祥銘的touch out得分,令桃園臺灣產險全隊士氣高漲!但連莊不輕易言棄,沈建欽精準的攔網得分緊咬比數,將戰況拉至平手,此時桃園臺灣產險開始加強前排攔網強度,靠著連續三波強力攔網擋住劉鴻敏的攻擊,令全場觀眾驚呼連連,最後桃園臺灣產險驚險的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連莊靠著沈建欽的二號位斜線重扣重振旗鼓!而桃園臺灣產險陳冠中也不甘示弱的送出一記三號位直線重扣得分,戰況膠著互不相讓,關鍵時刻布萊恩跳出來連續重扣掌控戰局,最後連莊拿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