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8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距離后座一步之遙!本週有望創造歷史一刻

2023/02/18


企排18年今(18)日第一戰由臺北鯨華對上愛山林,臺北鯨華以25-11、25-18及25-17拿下本場勝利,臺北鯨華本週有望創造歷史性的一刻!再贏一場比賽便能打斷高雄台電長達8年的例行賽后座壟斷,臺北鯨華距離例行賽后座僅一步之遙!

 

首局臺北鯨華先送給愛山林一記下馬威,林書荷的無解進攻和甘可慧前排嚴密防守,臺北鯨華打出一波5-0攻勢逼迫愛山林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張洵瑞靠著一記漂亮的單手舉球美技幫助得分,但分差仍無法拉近,臺北鯨華靠著甘可慧的前排攔網得分旗開得勝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愛山林洪詩涵以一記二號位直線重扣想一掃上局陰霾,但臺北鯨華甘可慧絲毫不給對手機會,屢屢於前排阻擋對手攻勢,同隊「小黑」吳芳妤也在四號位貢獻火力,助臺北鯨華一路保持領先到本局結束,臺北鯨華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愛山林洪詩涵展現強大韌性,讓臺北鯨華陷入苦戰,雙方一路鏖戰至7-7平手,臺北鯨華陳潔擔任突破先鋒,靠著二號位重扣進攻助隊突破僵局,不斷地拉開比數,最終愛山林阻擋不住鯨華強勢火力,臺北鯨華笑納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