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2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遭「電擊」 屏東台電直落三輕取臺中太陽神!

112年02月12日新聞稿


企排第十五週壓軸戰上演傳統好戲,由屏東台電對決臺中太陽神,屏東台電本場比賽「電力全開」蔡沛彰、許紋誠與黃正良等人的猛烈攻勢,讓臺中太陽神吃足苦頭,雖臺中太陽神靠著高偉誠與焦璿誠勉強維持比分,仍無法抵擋屏東台電的攻勢,屏東台電終場以 25-21、25-18 以及 26-24,直落三的局數拿下比賽勝利。

 

屏東台電開局靠著黃正良、許紋誠、詹旻翰等人打出一波 4-0 的小高潮,幫助屏東台電取得領先,雖然臺中太陽神焦璿誠與高偉誠試圖縮小差距,但屏東台電蔡沛彰與許紋誠的穩定輸出,幫助球隊穩固領先優勢,首局在屏東台電蔡沛彰的快攻得手後,屏東台電以 25-21 先下一城。

 

進入第二局,臺中太陽神試圖反撲,柯宗甫與焦璿誠的攻擊替球隊拿下不少分數,但屏東台電蔡沛彰與許紋誠的攻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加上臺中太陽神攻擊出界,屏東台電取得三分領先。隨後屏東台電乘勝追擊,林宜暉、許紋誠以及蔡沛彰等人的攻勢持續擴大領先,屏東台電以 25-18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屏東台電延續前兩局的氣勢,由林宜暉的攻擊先馳得點,此時臺中太陽神接連失誤送分,屏東台電取得三分領先,隨後兩隊一來一往差距維持在三分,未料臺中太陽神再次發生要命失誤,讓屏東台電領先擴大至五分,隨後臺中將差距縮小至兩分,逼出屏東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臺中太陽神急起直追,高偉誠靠著一己之力將差距追平,但屏東台電最後仍技高一籌,靠著黃正良的攔網成功以 26-24 成功收下第三局,也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