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2 # 最新消息

連莊捍衛主場成功! 直落三擊退 conti 收五連勝

112年02月12日新聞稿


企排第十五週賽程最後一天第二場比賽由地主連莊出戰 conti,兩隊開局砲火猛烈,conti 周冠宇與連莊布萊恩的重扣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隨後連莊加強攔網有效抵擋住 conti 的攻勢,順利拉開比數,終場連莊以 31-29、25-19 以及 25-20,直落三擊退 conti,收下五連勝。

 

開局布萊恩的重扣替本場比賽掀開序幕,但 conti 變換節奏的攻勢奏效加上周冠宇的重扣得手,幫助球隊緊咬比數,前半段雙方戰成 10-10 平手,此時 conti 靠著周冠宇與雷諾連續攻擊得手,取得小幅領先,但連莊靠著簡名均攻擊追平比數,戰況呈現拉鋸。關鍵時刻雷諾挺身而出,後排攻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連莊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連莊一路緊咬比數並在後段戰成平手,兩隊進入 Deuce,最後靠著汪秉勳的攔網成功,連莊以 31-29 收下首局。

 

第二局雷諾與周冠宇替球隊打出好開局,前半段取得三分領先,加上周子揚與鄭振堃的防守建功, conti 一路領先至中半段,連莊靠著布萊恩、宋柏霆與汪秉勳的連續攻勢反超三分,conti 喊出暫停,暫停回來,conti 一路緊追在後,但連莊加強防守成功抵擋 conti 的攻勢,連莊以 25-19 拿下第二局。

 

進入第三局,兩隊依舊互不相讓,雷諾與劉鴻杰互別苗頭,前半段雙方戰成 9-9 平手,但布萊恩與宋柏霆挺身而出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雖 conti 一度追平比數,但連莊關鍵時刻連續防守轉換攻擊得手,擴大領先優勢,連莊靠著這股氣勢以 25-20 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