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2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成大「飆速」 直落三輕取新北中纖!

112年02月12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十五週的賽程今(12日)進行最後一天的賽程,首戰由女子組新北中纖迎戰極速超跑,新北中纖開局雖靠著 Sara 先聲奪人打出不錯開局,但極速超跑隨後發揮團隊戰力,蔡幼群、葉軒岑以及 Carla 的接棒攻勢接管戰局,終場極速超跑以 25-18、25-23 以及 25-20,直落三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第一分由新北中纖 Sara 在四號位拿下,隨後 Zsanett 加入攻擊行列打出一波 4-0 的攻勢,迫使超跑喊出本場第一次暫停。暫停之後 Sara 繼續展現強大的攻擊火力,加上極速超跑連續接球失誤,分差瞬間來到七分,超跑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極速超跑開始急起直追,Carla 與蔡幼群的連續得分反超比分,加上陳怡如與葉軒岑的攻擊得手,超跑擴大領先至五分,超跑就以 25-18 拿下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雙方進入拉鋸,未料極速超跑發生接球失誤加上 Sara 攻擊得手,幫助新北中纖取得兩分領先,但極速超跑立刻還以顏色,連續攻擊得手扳平戰局,隨後葉軒岑、蔡幼群以及陳怡如三人聯手幫助球隊取得四分領先,新北中纖並未放棄,開始在後段急起直追,在後段追成 22-22 平手,所幸極速超跑及時回穩,成功擋下新北中纖的攻勢,極速超跑就以 25-23 拿下。

 

關鍵第三局,極速超跑蔡幼群的攻擊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極速超跑多次小吊球讓新北中纖防不勝防,極速超跑取得兩分領先,此時新北中纖 Sara 挺身而出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但極速超跑 Carla 與 Ale 聯手將差距擴大至三分,加上新北中纖幾次攻擊未果,極速超跑取得六分的領先優勢,也順利以 25-20 收下第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