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1 # 最新消息

conti發揮韌性盼止敗 衛冕軍屏東台電及時回穩氣走conti!

112年02月11日新聞稿


企排第十五週賽事首日的壓軸戰,由衛冕軍屏東台電出戰 conti,屏東台電全員出動連下兩城提早聽牌,但 conti 發揮韌性,靠著周冠宇、雷諾以及林暘程等人的攻勢,試圖延長戰線,但仍無法抵擋屏東台電的穩定輸出,屏東台電終場以 25-20、 25-19、22-25 以及 29-27,3:1 的局數拿下比賽勝利。

 

屏東台電開局氣勢如虹,林宜暉、許紋誠以及黃正良等人給 conti 一個下馬威,無論是前排重扣還是雙人攔網皆能順利取分,屏東台電取得五分領先,隨後 conti 加強進攻火力緊追在後,但屏東台電穩定的輸出讓 conti 毫無機會追近,屏東台電首局就以 25-20 拿下。

 

第二局 conti 打出全新氣象,開局取得兩分領先,但屏東台電蔡沛彰連續攔網成功,立刻要回領先,加上林宜暉與黃正良兩人的攻勢以及替補上來的甘明修與洪宇叡等人把握進攻機會,一舉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八分,雖 conti 仍維持攻勢,但為時已晚,屏東台電以 25-19 取得第二局。

 

第三局屏東台電靠著顏振富的攻勢取得兩分領先,但 conti 發揮韌性,靠著雷諾的連續攻勢反倒取得領先,加上周冠宇強力發球以及林暘程攔網得分,成功讓屏東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conti 朱凱逸的後排重扣幫助球隊持續維持領先,但屏東台電靠著蔡沛彰與詹旻翰兩人緊咬比數,隨後屏東台電追分未及,conti 以 25-22 追回一局。

 

第四局屏東台電重整旗鼓,開局打出 4-0 的小高潮取得領先,但 conti 也回敬一波 4-0,雙方戰成平手,兩隊陷入拉鋸。此時屏東台電詹旻翰與蔡沛彰接連攻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 conti 拒絕放棄,連續攔網成功幫助球隊要回領先,屏東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屏東台電一路苦追,終於在後段戰成 23-23 平手,兩隊進入 Deuce,最後靠著 conti 攻擊出界,屏東台電以 29-27 拿下關鍵第四局,成功收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