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11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險翻車 3-1 力克愛山林穩居第三

112年02月11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十五週賽事首場比賽由愛山林出戰極速超跑,極速超跑本場比賽發揮超跑本性,前兩局壓倒性的戰局迅速取得 2:0 的領先,此時愛山林發揮韌性,第三局雙方鏖戰至 Deuce,愛山林以 31-29 逼出第四局,第四局雖愛山林開局聲勢大漲,但極速超跑及時回穩,終場極速超跑以 25-14、25-18、29-31 以及 25-21,局數比三比一,擊退愛山林。

 

開局兩隊你來我往,前半段戰況呈現拉鋸,極速超跑蔡幼群與 Carla 的攻擊替球隊拿下不少分數,愛山林則靠著洪詩涵緊咬比數,未料愛山林發生攻擊出界,讓極速超跑掌握機會拉開比數,瞬間取得七分領先,極速超跑就靠著這股氣勢以 25-14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極速超跑持續加溫,蔡幼群與 Ale 的攻擊加上愛山林的攻擊失誤,極速超跑開局取得四分領先,愛山林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洪詩涵與吳佩茹雖偶有佳作,但仍無法抵擋 Carla 與蔡幼群的猛烈攻勢,加上葉軒岑補上適時一擊,極速超跑以 25-18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愛山林試圖反撲,前半段與極速超跑互不相讓,洪詩涵與黃珮甄兩人聯手幫助球隊取得三分領先,迫使極速超跑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幾次的變換節奏的攻擊讓極速超跑反應不及,持續擴大領先,極速超跑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蔡幼群連續攻勢加上愛山林的失誤,雙方戰成 15-15,兩隊一路鏖戰到 Deuce,但超跑關鍵時刻失誤送分,愛山林以 31-29 搶下一局。

 

關鍵第四局,愛山林延續上局氣勢,吳沛緹與洪詩涵兩人聯手,開局幫助球隊取得 3-0 的優勢,此時極速超跑蔡幼群獨挑大樑,一人抵抗愛山林洪詩涵與吳沛緹的攻勢,以及隊長陳菀婷在中半段的發球直接得分帶動氣勢, 加上愛山林自亂陣腳失誤送分,極速超跑就以 25-21 拿下第四局,收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