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06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再戰愛山林 快意寫下開季三連勝

110年11月6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6)日壓軸賽事,由臺北鯨華女子排球隊出戰愛山林建設,雙方連兩週交手,愛山林展現頑強的防守,仍不敵臺北鯨華穩定發揮,加上外援Beatriz初登板助陣,終場臺北鯨華以直落三(25:1625:1925:15)快意解決對手。

 

首局,臺北鯨華球員輪番上陣,蕭湘凌、吳芳妤砲火猛烈,後換上陳莉鈞延續攻勢,以25:16先下一城。次局,愛山林換上舉球員洪家瑤,搭配吳佩茹與張稦豈構成的雙箭頭火力頗具威脅,臺北鯨華沉穩應對,領先之際,再換上來自巴西的舉對Beatriz助陣,壓線的強攻為球隊再拿一局。

 

第三局,臺北鯨華廖苡任靈活調開對手,助陳潔二號位置的斜線強攻得以連續得逞,甘可慧切中的重擊也替球隊持續擴大比分,愛山林雖一度連拿6分但後繼無力,終場臺北鯨華就以3:0贏下本季第三勝。

 

初登板的鯨華外援Beatriz在賽後表示,這是她第一次離開巴西的旅外機會,原本有些擔心無法適應,但隊友們非常熱情,也相當歡迎她,她也逐漸享受企排賽事的氛圍,期待在後面的賽事跟球隊斬獲更棒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