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05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高掛成大 3:1 力克雲林美津濃!

112年02月05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十四週壓軸戰由雲林美津濃出戰臺中太陽神,臺中太陽神本場比賽將士用命,黃士展、林昱丞、高偉誠以及吳宗軒火力全開,雲林美津濃雖靠著隊長洪榮發與黃鷹兩人全力抗戰,但仍不敵臺中太陽神的火力,最終臺中太陽神以 25-15、23-25、25-17 以及 27-25,三比一的比數擊退雲林美津濃。

 

開局臺中太陽神黃士展與林昱丞的連續得分揭開序幕,但雲林美津濃不甘示弱,隊長洪榮發在二號位的攻擊立刻扳平戰局,此時臺中太陽神吳宗軒一記 Ace 球幫助球隊再次取得領先,隨後兩隊互不相讓,三分的差距一路到了中半段,臺中太陽神靠著吳宗軒與高偉誠的帶動下,將差距拉開至七分,臺中太陽神就以 25-15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雲林美津濃試圖反彈,洪榮發、林裕鈞與許美中都攔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雖臺中太陽神一路緊咬比數,未料在中半段失誤送分,加上雲林美津濃黃鷹與洪榮發繼續穩定的火力輸出,雲林美津濃取得六分領先。此時臺中太陽神用連續攔網得分,幫助球隊縮小差距,但仍不敵雲林美津濃本局的好表現,雲林美津濃以 25-23 要回一局。

 

第三局兩隊殺得難分難解,雲林美津濃洪榮發與臺中太陽神高偉誠兩人互別苗頭,讓現場觀眾看的大呼過癮,此時臺中太陽神吳宗軒開始加入攻擊的行列,連續的重扣得手幫助球隊取得五分領先,也讓雲林美津濃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臺中太陽神趁勝追擊,用精彩的攔網幫助球隊穩固領先優勢,臺中太陽神就以 25-17 搶先聽牌。

 

關鍵第四局戰局再次陷入拉鋸,兩隊一來一往的攻勢讓戰況白熱化,雲林美津濃在中半段靠著連續的攔網得手,取得兩分領先,迫使臺中太陽神喊出本局首次暫停。暫停回來,林昱丞連續的攔網成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加上雲林美津濃連續攻擊出界,讓臺中太陽神取得領先,但黃鷹此時扮演奇兵,連續發球直接發球得分超前比數,但臺中太陽神吳宗軒扮演救世主,連續攻擊得手扳平戰局,兩隊一路糾纏到 Deuce,最後臺中太陽神靠著再見攔網,以 27-25 拿下第四局,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