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05 # 最新消息

連莊主場週火力全開 多點開花輕取桃園臺產

112年02月05日


企排連莊主場週地主隊今(5日)迎戰昨日取勝的桃園臺灣產險,連莊本場比賽多點開花,布萊恩、劉鴻敏、劉鴻杰以及簡名均的攻勢讓桃園臺產難以招架,加上桃園臺產的攻擊失誤頻頻,終場連莊就以 25-13、25-20 以及 25-17,直落三輕取桃園臺產。

 

首局兩隊火力全開,但連莊靠著布萊恩以及劉鴻敏與劉鴻杰的「兄弟連線」取得領先,加上桃園臺產失誤頻頻,連莊瞬間將差距拉開至七分,桃園臺產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連莊乘勝追擊,簡名均與劉鴻杰的攻勢繼續擴大領先優勢,連莊 25-13 輕鬆拿下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連莊掌握進攻節奏,靠著簡名均的攻擊開局打出 4-0 的攻勢,桃園臺產離開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桃園臺產加強防守,有效抵擋住連莊的攻勢,將差距縮小至一分。但連莊汪秉勳跳出得分,加上桃園臺產攻擊出界,差距再次回到六分,桃園臺產喊出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桃園臺產加強防守,連續成功抵擋布萊恩的攻擊將差距縮小至三分,所幸連莊及時回穩,連莊就以 25-20 取得第二局。

 

第三局桃園臺產全力反撲,開局靠著曾祥銘與林錦龍的攻擊下取得兩分領先,但連莊劉鴻敏與布萊恩接力得分將戰局反超,加上劉鴻杰與盧清銓兩人發球帶動攻勢,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四分,加上連莊再次用防守判斷,成功阻斷了桃園臺產的攻擊,連莊最後靠著陳冠銘的攻擊得手以 25-17 拿下第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