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05 # 最新消息

第二名之爭上演「五局大戰」! 高雄台電略勝一籌氣走極速超跑

112年02月05日


企排18年第十四週第二天的賽程,首戰由女子組高雄台電迎戰極速超跑,雖高雄台電先下兩城,但極速超跑開始急起直追,靠著蔡幼群與 Ale 一攻一守的帶領下,連趕兩局,將戰線延長至第五局,但高雄台電略勝一籌,靠著黃芯瑜與黃瀞萱的攻擊下,高雄台電以 25-17、25-19、20-25、22-25 以及 15-8,局數比三比二氣走極速超跑。

 

開局兩隊互有攻勢,但高雄台電陳姿雅與李姿瑩在四號位的攻勢,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極速超跑也喊出本場比賽第一次的暫停,暫停回來,高雄台電繼續掌握攻擊主導權,加上黃芯瑜在三號的單人攔網成功,一舉將差距擴大至七分,高雄台電就以 25-17 拿下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高雄台電前半段雙方你來我往,此時高雄台電胡曉佩攔網、直接發球得分樣樣來,幫助球隊取得四分領先,逼出極速超跑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高雄台電黃瀞萱與李姿瑩的攻勢將差距拉大至八分,此時極速超跑急起直追,靠著葉軒岑與蔡幼群將差距縮小至四分,但高雄台電喊隨後靠著陳姿雅、李姿瑩與黃瀞萱的攻擊以 25-19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戰局呈現白熱化,雙方一來一往鏖戰到 12-12,未料高雄台電連續兩次攻擊出界,讓極速超跑取得兩分領先,高雄台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 Carla 連續的攻擊得分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最後高雄台電攻擊出界之後,極速超跑以 25-20 討回一局。

 

關鍵第四局極速超跑延續上一局的節奏,加上高雄台電失誤掉分,極速超跑在前半段取得三分領先,高雄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高雄台電靠著陳姿雅連續得分幫助球隊縮小差距,但極速超跑蔡幼群挺身而出,連續的攻擊得分幫助球隊再次拉開差距,此時高雄台電胡曉佩扮演奇兵,連續的攻勢將比數將縮小至一分,但極速超跑 Carla 可不同意,連續的攻勢穩住軍心,幫助球隊以 25-22 逼出第五局。

 

決勝局高雄台電陳姿雅與黃瀞萱聯手幫助球隊在開局取得領先,此時極速超跑 Ale 在前排的攔網成功,幫助球隊縮小差距,高雄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高雄台電靠著胡曉佩與李姿瑩的帶動下取得四分領先。隨後高雄台電黃芯瑜與黃瀞萱補上適時一擊,幫助球隊拉開差距,高雄台電以 15-8拿下第五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