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15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恢復「供電」 農曆年前擊退愛山林過好年!

112年01月15日新聞稿


企排18年農曆年前最後一場比賽由愛山林迎戰高雄台電,高雄台電本場比賽發揮深厚的板凳深度,全員參與進攻,雖愛山林呂玟君、吳佩茹等人試圖抗衡,仍無法抵擋學姐們的強勢攻擊,終場高雄台電就以 25-15、26-24 與 25-16,輕鬆拿下這場比賽。

 

開局高雄台電陳姿雅在四號位的攻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愛山林呂玟君挺身而出,發球直接得分還是前排重扣得手幫助球隊緊咬比數。此時高雄台電廖嘉蓉拿出全能表現,無論是攻擊還是防守上有效限制住愛山林的攻勢,幫助球隊取得五分領先,愛山林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一度將差距縮小至一分,但高雄台電許惠瑩與黃瀞萱等人再次幫助高雄台電拉開比數,高雄台電以 25-15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兩隊你來我往,愛山林靠著吳佩茹與黃珮甄的攻擊下,前半段取得兩分領先。高雄台電一路追趕,靠著廖嘉蓉在二號位的攻擊得手加上許惠瑩的發球直接得分,高雄台電反超一分,愛山林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兩隊互有攻勢,未料高雄台電失誤加上攻擊出界,讓愛山林取得三分領先,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高雄台電立即回神,一鼓作氣拉開比數,未料此時高雄台電失誤送分,兩隊進入 Duece,最後高雄台電靠著彭?媃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高雄台電以 26-24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高雄台電展現強勢球風,胡曉佩與李諭攻擊讓愛山林措手不及,開局打出一波 5-0 的攻勢,迫使愛山林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愛山林仍找不到攻擊重心,反觀高雄台電越打越順手,將差距拉開至 10 分,愛山林毫無反撲氣燄,高雄台電就以 25-16 拿下這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