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15 # 最新消息

新北中纖主場逞兇! 成功阻擋臺北鯨華十三連勝!

112年01月15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十三週第二場比賽由女子組臺北鯨華出戰地主新北中纖,新北中纖整場展現頑強防守,有效牽制住臺北鯨華的攻擊火力,加上 Sara、Zsanett 以及龔詩雯三人的攻勢帶領下,新北中纖以 26-24、17-25、25-18 以及 25-19,成功阻斷臺北鯨華十三連勝,收下比賽勝利。

 

臺北鯨華開局在 Bia 與林書荷的攻擊帶動下,很快取得領先。但新北中纖 Sara 與 Zsanett 聯手攻勢將比數追近,戰局呈現拉鋸。此時臺北鯨華吳芳妤與甘可慧的攻擊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新北中纖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新北中纖打出一波 5-0 的攻勢追平戰局,臺北鯨華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新北中纖延續氣勢,靠著龔詩雯在四號位的攻擊幫助球隊取得兩分領先,臺北鯨華一路追趕在後段將比數追成 23-23 平手,兩隊進入 Deuce,新北中纖靠著童綺芳與 Zsanett 的聯手,以 26-24 率先搶下一局。

 

第二局臺北鯨華打出強烈氣勢,林書荷與甘可慧的攻勢讓球隊開局取得三分領先,新北中纖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新北中纖 Zsanett 率隊緊追不捨,此時臺北鯨華 Bia 與甘可慧連續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七分領先。此時臺北鯨華失誤送分,新北中纖再次縮小差距,臺北鯨華喊出暫停止血。暫停回來,臺北鯨華廖苡任與 Bia 跳出穩定軍心,幫助球隊以 25-17 要回一局。

 

第三局臺北鯨華 Bia 與新北中纖 Zsanett 互別苗頭,開局你來我往的攻勢讓觀眾看的驚呼連連,前半段雙方戰成平手,戰況陷入膠著。此時,新北中纖發揮頑強的防守以及陳亭汝小吊球的節奏變換,新北中纖取得兩分領先。但臺北鯨華 Bia 與陳莉鈞的攻擊再次將比數扳平,兩隊再次平手。隨後新北中纖 Zsanett 與劉美菁的攻擊讓臺北鯨華防不勝防,瞬間取得四分領先,新北中纖靠著這股氣勢以 25-18 收下第三局。

 

進入關鍵第四局,雙方依舊你來我往,新北中纖 Sara 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在前半段取得領先,但臺北鯨華蔡沁瑤扮演奇兵,在三號位攻擊幫助球隊追平比數,雙方進入拉鋸。兩隊一路鏖戰到 15-15 平手,新北中纖靠著 Zsanett 與臺北鯨華的攻擊出界,取得兩分領先,臺北鯨華請求暫停。暫停回來,新北中纖邱雅慧與 Zsanett 接連攔網得分鎖定大局,終場新北中纖就以 25-19,終止臺北鯨華十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