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15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穩定「供電」迎兔年 直落三輕取雲林美津濃

112年01月15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十三週的賽程今(15日)進入第二天賽程,首場由男子組屏東台電出戰雲林美津濃,整場比賽屏東台電蔡沛彰、詹旻翰與林宜暉的攔網讓雲林美津濃攻擊綁手綁腳,雖雲林美津濃洪榮發與温逸凱兩人試圖追上比數,但仍無法與多點開花的屏東台電抗衡,終場屏東台電以 25-17、25-20 與 28-26 直落三拿下比賽勝利。

 

兩隊開局互有攻勢,屏東台電黃正良在二號的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雲林美津濃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屏東台電許紋誠與詹旻翰一攻一守的帶領下,屏東台電取得七分領先。加上屏東台電林宜暉與蔡沛彰在網前的防守讓雲林美津濃吃足苦頭,以及隊長戴儒謙在攻擊端的穿針引線,屏東台電首局以 25-17 收下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屏東台電黃正良與蔡沛彰聯手攻擊幫助球隊很快取得三分領先,雲林美津濃再次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雲林美津濃洪榮發的攻擊幫助球隊縮小差距,兩隊陷入拉鋸。此時屏東台電蔡沛彰與許紋誠扮演關鍵人物,連續得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迫使雲林美津濃喊出本局第二次暫停。暫停回來,屏東台電宛如打通任督二脈,攻守兩端有效壓制住雲林美津濃,屏東台電以 25-20 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雲林美津濃開局多次攻擊出界,讓屏東台電取得四分領先,雲林美津濃立刻喊出暫停進行調整。暫停回來,雲林美津濃調整攻擊節奏,洪榮發在二號位的攻擊幫助球隊追平戰局,戰局再次陷入膠著。此時屏東台電轉換攻擊節奏,吊球與重扣交錯讓雲林美津濃措手不及,再次取得領先,但雲林美津濃張祐晨開始急起直追,加上屏東台電的攻擊出界,兩隊後段戰成 25-25 平手,進入 Deuce。最後在雲林美津濃攻擊掛網,屏東台電就以 28-26 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