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06 # 最新消息

新人彭糸吾媃頂住先發壓力 高雄台電旗開得勝

110年11月6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6)日移師輔仁大學中美堂開賽,由本週舉辦主場日活動的極速超跑,對上挑戰例行賽十連霸的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兩隊上週輪空,皆力拚搶勝。高雄台電補進新秀彭糸吾媃與許菀芸,兩人出色的表現幫助球隊以3:025:2125:2125:15)搶下本季第一勝

 

極速超跑外籍選手在此役首度亮相,包含舉球員Milana和中間手BerkeleyMilana的穿針引線多次調開高雄台電攔網,製造絕佳機會予雙箭頭「阿非」陳菀婷和蔡幼群,開局取得領先;高雄台電雙自由陣容楊孟樺、郭覲儀應戰,穩定的接發迎來反攻的機會,在陳姿雅的斜線重扣下,以25:21拿下第一局。

 

逐漸掌握節奏的高雄台電,在第二局防守越加牢靠,自愛山林轉隊加入的新人彭糸吾媃於二號位火力全開,犀利的直線攻擊搭配隊友黃芯瑜、曾琬羚輪流以背飛撕裂對方防線再下一城;高雄台電第三局許菀芸在發球也有ace建功,最終高雄台電以絕佳的團隊默契,直落三擊敗極速超跑。

 

因為副攻手李諭在練習中扭傷腳,彭糸吾媃臨危受命扛起先發副攻位,「剛來台電,又是第一場就上場,所以特別緊張!」彭糸吾媃笑道。即便緊張,她也不斷激勵自己,彭糸吾媃坦言,從主攻手轉到副攻手,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摸索與學習的地方,會把自己該做的做好,讓球隊運行得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