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14 # 最新消息

輸不了! 臺北鯨華展現霸氣擊退高雄台電喜收十三連勝!

112年01月14日新聞稿


企排第十三週的壓軸賽由女子組前段班正面對決,由高雄台電出戰后座臺北鯨華,臺北鯨華甘可慧、吳芳妤、林書荷與 Bia 四人輪流「伺候」高雄台電,加上防守上有效抵擋高雄台電黃瀞萱、黃芯瑜以及陳姿雅三人的攻勢,臺北鯨華就以 25-22、25-17 以及 26-24,直落三拿下比賽勝利。

 

開局臺北鯨華火力全開,甘可慧與林書荷的變換節奏攻勢讓高雄台電吃不消,加上高雄台電失誤送分,臺北鯨華很快取得四分的領先,吳芳妤在四號位的猛烈攻勢,讓臺北鯨華繼續擴大領先優勢。此時高雄台電吹起反攻號角,黃芯瑜與黃瀞萱一左一右的攻勢將差距縮小至一分,以及劉煜淳的攔網得手,雙方戰成平手,戰況陷入膠著。隨後臺北鯨華靠著 Bia 兩次在二號位的攻勢取得領先,迫使高雄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兩隊多次來回讓現場觀眾看的熱血沸騰,最後靠著吳芳妤的攻擊得手,臺北鯨華以 25-22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臺北鯨華 Gabi 與 Bia 聯手出擊,幫助球隊取得三分領先,高雄台電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臺北鯨華繼續展現猛烈的攻勢,林書荷與 Bia 的攻擊讓高雄台電吃足苦頭,臺北鯨華迅速取得六分的領先優勢。隨後高雄台電黃芯瑜與黃瀞萱率隊急起直追,但臺北鯨華吳芳妤可不同意,關鍵時刻攻擊得手穩住領先優勢,第二局臺北鯨華以 25-17 收下。

 

進入關鍵第三局,高雄台電有輸不得的壓力,陳姿雅與李姿瑩兩人的攻勢幫助球隊取得分數,但臺北鯨華甘可慧連續的攻擊得手,再次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此時高雄台電吹起反攻的號角,黃瀞萱多次成功的攔網成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兩隊一路糾纏到 Deuce,最後臺北鯨華仍技高一籌,靠著 Bia 在二號位的攻擊得手,臺北鯨華就以 26-24 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