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14 # 最新消息

新北中纖全員出擊 直落三輕取愛山林迎新年!

112年01月14日新聞稿


企排18年第十三週的賽程首場女子組賽事由地主新北中纖迎戰愛山林,本場比賽愛山林僅有十位球員出賽,整場比賽打起來相當辛苦。反觀新北中纖多點開花,邱雅惠、Zsanett 與劉美菁等人全員出動,終場新北中纖就以 25-11、25-14 與 25-13,直落三擊退愛山林。

 

首局新北中纖連下五分,給愛山林一個下馬威,愛山林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新北中纖繼續火上加油,邱雅慧與 Zsanett 的聯手,讓球隊取得十分領先。愛山林呂玟君與吳佩茹兩人雖偶有佳作,但仍無法縮小差距,首局新北中纖就以 25-11 收下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愛山林明顯調整攻擊節奏,幾次有效的攻擊加上新北中纖失誤,雙方僅有一分差,此時新北中纖龔詩雯與劉美菁聯手攻勢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三分,逼出愛山林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劉美菁繼續火力全開,攻守兩端的好表現讓愛山林吃足苦頭,雙方差距瞬間來到七分。此時, Sara 與葉于雯加入攻擊行列,幫助球隊持續擴大領先,新北中纖以 25-14 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由劉美菁在三號位的快攻揭開序幕,本場新北中纖完全掌握愛山林的攻擊模式,將愛山林的攻擊傷害降到最低,新北中纖很快的取得領先。隨後龔詩雯與 Sara 等人一分一分再次將差距擴大至十分以上,新北中纖最後就以 25-13 取得第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