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14 # 最新消息

農曆年前上演「五局大戰」 連莊倒吃甘蔗氣走 conti!

112年01年14日新聞稿


企排18年農曆年前最後一週賽程,今(14日)於新莊體育館火熱開打,第一場比賽由男子組連莊出戰 conti,開局 conti 來勢洶洶,前面兩局的攻勢讓連莊毫無招架之力,隨後連莊靠著布萊恩與宋柏霆的聯手,連下兩城逼出第五局,最後靠著宋柏霆的攻擊替球隊守住勝利,終場連莊以 22-25、24-26、25-17、25-15 與 15-12 逆轉收下勝利。

 

開局連莊簡名均的攔網成功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 conti 周冠宇攻擊得分緊咬比數,前半段戰局呈現膠著。此時 conti 把握連莊失誤的機會超前比數,連莊喊出本場比賽第一次暫停。暫停回來,連莊穩住陣腳,布萊恩攻擊升溫加上加強前排防守,連莊將領先優勢擴大,迫使 conti 喊出暫停。暫停回來,conti 在周冠宇的帶領下反倒超前一分,連莊再次喊出暫停調整。隨後兩隊一路鏖戰至 22-22,關鍵時刻 conti 王俊傑的單人攔網得手,幫助 conti 以 25-22 拿下首局。

 

第二局 conti 開局取得三分領先,此時連莊宋柏霆扮演關鍵人物,攻守兩端的好表現將差距縮小至一分,未料連莊失誤送分讓 conti 再次取得三分領先,加上雷諾的前排防守頻頻建功,連莊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連莊一路苦苦追趕,雖靠著汪秉勳的攔網追平比數,但 conti 展現防守功力,成功抵擋布萊恩的攻勢,conti 就以 26-24 取得 2:0 的領先。

 

關鍵第三局 conti 雖取得三分領先,但連莊布萊恩、簡名均以及汪秉勳三人連手追平比數,戰局呈現白熱化。隨後雖連莊一度取得四分領先,conti 發揮韌性追平比數,連莊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布萊恩與宋柏霆的猛烈攻勢幫助球隊取得三分領先,conti 後繼無力,連莊以 25-17 要回一局。

 

進入第四局,開局你來我往,但連莊宋柏霆與布萊恩再次「逞兇」,將差距擴大至六分,conti 喊出暫停但仍無法止血,連莊將差距擴大至十分,並以 25-14 收下第四局,逼出第五局。

 

決勝第五局,連莊宋柏霆用發球帶動攻勢,前半段連莊以 8-6 取得兩分領先。換場後 conti 雷諾與布萊恩互別苗頭,兩人攻擊火力讓觀眾看的驚呼連連,但連莊仍技高一籌,靠著宋柏霆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連莊以 15-12 逆轉成功,收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