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08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近況火熱!擊敗強敵極速超跑收下第十二連勝

112年1月8日新聞稿


企排18年今(8)日第三戰由臺北鯨華對上極速超跑,臺北鯨華近期狀態勢不可擋,今日成功延續她們的連勝旅程,以21-25、25-18、25-18及25-15、喜迎她們本賽季的第12場連勝。

 

首局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兩隊火藥味濃厚,極速超跑Carla及臺北鯨華Bia的砲火互轟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極速超跑陳怡如進攻防守面面俱到,即使臺北鯨華一直在後頭苦苦追趕,極速超跑Carla靠著四號位強攻touch out助隊驚險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極速超跑延續上局的猛烈攻勢,開局就取得分數優勢,但臺北鯨華拒絕重演上局逆境,隊中廖苡任漂亮舉球給陳莉鈞二號位重扣要回領先,讓臺北鯨華士氣大增,此時極速超跑蔡幼群跳出來連續進攻得分穩住軍心不被拉開比數,局末林書荷大殺四方,不斷地進攻成功,最終臺北鯨華拿下第二局扳回顏面。

 

第三局臺北鯨華因上局勝利全體士氣高漲,比賽開始進入臺北鯨華的節奏,打出一波5-1的攻勢,極速超跑蔡幼群、葉軒岑即時站出來火力支援,讓極速超跑分數緊追在後,但關鍵時刻林書荷四號位小吊球進入對手心臟地帶,最終臺北鯨華再下一城率先聽牌。

 

關鍵第四局極速超跑重整旗鼓加強接發,而臺北鯨華靠著隊長廖苡任持續為隊友輸送火力支援,兩隊進入拉鋸戰,局中極速超跑陷入亂流,而臺北鯨華抓緊這個大好機會將比分不斷拉開,由臺北鯨華陳莉鈞扮演奇兵擔任得分點,最終臺北鯨華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