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08 # 最新消息

新北中纖扳回主場顏面!擊敗愛山林終結連敗

112年1月8日新聞稿


企排18年今(8)日第二戰由地主球隊新北中纖對上愛山林,新北中纖本場力拼捍衛主場,以25-15、25-19及25-17一掃連敗陰霾捍衛主場成功。

 

首局新北中纖來勢洶洶, 開局打出4-1的攻勢,愛山林始終無法突破由新北中纖謝靖瑩和劉美菁組成的前排天羅地網,新北中纖也靠著雙外援Sara和Zsanett提供進攻火力,讓愛山林眼睜睜的看著新北中纖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新北中纖邱雅慧和陳盈綺引領進攻,而愛山林胡宸穎也以一記三號位直線進攻還以顏色,雙方糾纏互不相讓,局中新北中纖邱雅慧跳出來貢獻火力,助隊取得3分領先,愛山林廖嘉安透過二號位的刁鑽扣球苦苦追趕比分,可惜無法扭轉頹勢,最終新北中纖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愛山林重新出發,隊中潘宣蓉靠著一記二號位直線進攻緊咬比分,同隊的胡宸穎也跳出來貢獻得分,讓愛山林取得3分領先,但局中愛山林陷入亂流,頻頻失誤讓新北中纖反超比分,最終新北中纖贏得勝利終結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