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08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灣產險復仇成功!砲火猛擊雲林美津濃

112年01月08日新聞稿


企排18年今(8)日首戰由桃園臺灣產險對上雲林美津濃,昨日兩隊交戰由雲林美津濃直落三笑納勝利,今天桃園臺灣產險全力以赴扳回顏面,以25-18、14-25、25-21及25-22成功復仇

 

首局雲林美津濃來勢洶洶,延續昨日火力,打出一波4-1的攻勢,但桃園臺灣產險迅速重整旗鼓,靠著李尼希米的進攻加上陳政綺、林謙還有曾祥銘的前排防守連線,將比數反超6分,突然的攻勢打得雲林美津濃措手不及,雲林美津濃的洪榮發和温逸凱雖然想要靠進攻扭轉局面,但仍不敵桃園臺灣產險的火力,最後桃園臺灣產險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雙方你來我往,戰至6-6平手,但雲林美津濃突然轉換節奏,由溫逸凱的二號位進攻帶起一波5-0的攻勢,多元的進攻手段令桃園臺灣產險頭痛不已,最後溫逸凱靠著一記重扣touch out,讓雲林美津濃扳回一城。

 

第三局桃園臺灣產險曾祥銘以一記漂亮的小吊球直擊對手心臟地帶先行得分,而雲林美津濃靠著林裕鈞和許美中在前排築起高牆,屢屢攔網得分,助雲林美津濃領先對手3分,桃園臺灣產險李尼希米開始吹起反攻的號角,頻頻在四號位重扣助隊反超比分,全隊士氣如虹!最終桃園臺灣產險率先聽牌。

 

第四局桃園臺灣產險砲火猛攻對手,桃園臺灣產險取得5分的領先,但對手雲林美津濃展現強大韌性,靠著林裕鈞鎮守前線扳平比數,局末桃園臺灣產險李尼希米接管戰局,靠著多記的重扣幫助隊伍復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