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07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進攻順暢勢不可擋!直落三愛山林穩居龍頭

112年1月7日新聞稿


企排18年今(7)日第三戰由愛山林對上臺北鯨華,臺北鯨華以25-15、25-19及25-13直落三坐穩龍頭寶座。

 

首局愛山林展現出「學妹」的活力,與臺北鯨華持平到10-10,但臺北鯨華展現龍頭隊伍實力,在多點開花的情況下持續進攻得手,臺北鯨華Bia的二號位進攻造成愛山林防線大麻煩,比賽節奏始終被臺北鯨華掌控,最終臺北鯨華先馳得點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開局臺北鯨華「矮妹」賴湘程靠著一次震驚全場的極限接球炒熱氣氛,讓臺北鯨華氣勢大增!愛山林進攻箭頭洪詩涵此時跳出以一記二號位直線重扣於以還擊,同隊的黃珮甄也貢獻進攻火力,聯手幫助愛山林打出一波5-1的攻勢,但臺北鯨華薑是老的辣,隊中「小黑」吳芳妤瘋狂進攻,讓臺北鯨華重新要回領先,最終臺北鯨華先行聽牌!

 

第三局臺北鯨華火力全開,廖苡任持續穿針引線引導進攻,全隊進攻順暢無法阻擋,讓愛山林一直處於被動局面,最終臺北鯨華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