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07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超車揚長而去!主場週擊敗新北中纖

112年1月7日新聞稿


企排18年今(7)日第二戰由極速超跑對上新北中纖,本週迎來了新北中纖主場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賽前親臨現場,為地主隊新北中纖加油打氣,兩隊都全力以赴想擺脫連敗陰霾,最終新北中纖抵擋不住極速超跑的猛烈砲火,以25-23、25-17及25-23擊敗對手。

 

首局第一分由新北中纖劉美菁靠著三號位的精準小吊球取得,開局新北中纖取得4-0 的巨大優勢,全隊多點開花,而極速超跑火力最猛烈的蔡幼群以及Carla 展現進攻慾望,不斷得分緊咬比數,兩隊戰況進入膠著,關鍵時刻極速超跑Carla靠著一記強力的Ace扭轉逆境,最終極速超跑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新北中纖Zsanett和黃蔓亞為隊伍提供火力支援,幫助新北中纖取得分數領先,對手極速超跑的Carla也持續重砲出擊還以顏色,靠著不斷重扣得分扳平比數,兩隊開始僵持不下,局中彷彿重演上局情節,極速超跑Carla靠著一記強力的Ace拉開比數,極速超跑加大馬力將新北中纖遠遠甩開,局末極速超跑順利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極速超跑欒妤雯漂亮c式快攻給Blanco重扣得手,想要突破僵持的局面,但新北中纖韌性十足,靠著黃蔓亞二號位強力扣球緊咬比數,突然極速超跑Carla加強火力,打出一波5-0的攻勢超車成功,面對亂流新北中纖邱雅慧挺身而出,靠著幾記直線進攻想要穩定軍心,但仍然招架不住極速超跑的猛烈砲火,最終由極速超跑獲得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