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1-01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擊退新北中纖收 2023 首勝 女子組后座之爭白熱化?!

112年01月01日新聞稿


企排 18 年 2023 首週賽事最後一場由女子組高雄台電對決新北中纖,本場比賽高雄台電陳姿雅與黃瀞萱扮演領頭羊,攻守兩端的好表現替球隊打下不少分數,雖新北中纖在第二局曾一度領先多達五分,但高雄台電發揮團隊力量,追上比分並一舉超前,反觀新北中纖後繼無力,高雄台電本場比賽就以 25-21、25-23 以及 25-11 ,收下五連勝,與暫居后座的臺北鯨華積分差距僅有兩分。

 

兩隊開局互不相讓,初期戰成 5-5 平手,隨後高雄台電的攻擊失誤讓新北中纖取得領先,不過高雄台電李姿瑩立即追平戰局,隨後高雄台電一鼓作氣,靠著黃芯瑜與陳姿雅將領先擴大,迫使新北中纖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新北中纖 Sara 在四號位的攻擊追平比數,雙方進入拉鋸戰,此時高雄台電把握多次攻擊機會取得四分領先,最後高雄台電靠著新北中纖攻擊出界,以 25-21 收下第一局。

 

第二局新北中纖開局連下兩城,試圖力壓對手,但高雄台電陳姿雅可不同意,連續在四號位的攻擊得分幫助球隊追平戰局。此時新北中纖黃蔓亞挺身而出,多次攻擊得手幫助球隊取得三分領先,隨後高雄台電一路緊咬,靠著彭?媃與黃芯瑜兩人的帶領下在後段扳平戰局,最後新北中纖黃蔓亞的攻擊失誤,高雄台電就以 25-23 拿下拿下第二局。

 

進入第三局,高雄台電延續第二局末端的攻勢,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上皆有好表現,靠著黃瀞萱的攻擊得手取得三分領先,新北中纖立刻暫停調整。暫停回來,高雄台電攻擊越打越順手,將差距擴大至七分,再次逼出新北中纖喊出暫停,但暫停無法止住高雄台電的「電力攻擊」,差距一度超越十分,終場高雄台電就以 25-11 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