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18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電力穩定供應!躍居聯賽龍頭

2022-12-18


企排18年今(18)日最後一戰由屏東台電對上雲林美津濃 ,屏東台電近況火熱,以25-19、25-12及25-16拿下勝利,本週賽程結束後擠下強敵臺中太陽神躍居龍頭!

 

首局開局雲林美津濃柯凱傑漂亮地助攻給二號位的温逸凱重扣得分,幫助隊伍先馳得點,對手屏東台電蔡沛彰靠著攔網得分回應,讓屏東台電反超比分,隨後屏東台電林宜暉也展現出攻守俱佳的表現幫助擴大優勢,雲林美津濃對於屏東台電的攻防兩端束手無策,最後由屏東台電先馳得點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開局屏東台電戴儒謙再次展現出「魔術師」實力,漂亮的助攻給黃正良進攻得分,幫助屏東台電擴大領先優勢,局中屏東台電戴儒謙持續穿針引線,讓屏東台電進攻威力更上一層樓,在落後時刻雲林美津濃洪榮發即時跳出來重扣touch out想助隊止血,無奈隊伍阻擋不住屏東台電蔡沛彰連續三球Ace球,幫助屏東台電再下一城。

 

進入第三局屏東台電電力依舊充沛,開局持續進攻雲林美津濃防線,打出一波6-0的攻勢,屏東台電不僅進攻兇猛,前排蔡沛彰、詹旻翰的攔網更是堅不可破,局中雲林美津濃温逸凱想靠著一記二號位的斜線重扣一掃陰霾,可惜最後氣力放盡,讓屏東台電笑納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