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18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勢如破竹!球隊持續連勝之旅

2022-12-18


企排18年今(18)日首戰由臺北鯨華迎戰新北中纖,本場屬於快速球風的對決, 今日臺北鯨華火力全開,林書荷貢獻20分的進攻火力,幫助隊伍以25-18、25-20以及25-13取得第八場連勝。

 

首局新北中纖多次透過短球方式進攻,而臺北鯨華屢次防守成功,讓臺北鯨華開局便搶得先機,新北中纖隨即轉換節奏,Sara以及邱雅慧的強韌前排攔網得分,同隊的Zsanett也連續在四號位祭出重鎚進攻,幫助新北中纖一度反超比分,此時臺北鯨華甘可慧以一記細膩的小吊球搭配林書荷的重砲出擊,不僅反超比分,更將比數拉開,局末臺北鯨華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新北中纖靠著葉于雯二號位直線進攻先馳得點,隨後雙方戰況膠著互不相讓,一路鏖戰15-15平手,臺北鯨華靠著林書荷連續兩次四號位直線重扣得分打開破口,助隊取得2分領先優勢,局末臺北鯨華林書荷更是勢不可擋!持續於四號位砲火猛轟,擊潰新北中纖前排防守,最後臺北鯨華再下一城。

 

第三局開局臺北鯨華林書荷延續上兩局的火燙手感,持續在四號位為臺北鯨華提供進攻火力,幫助球隊先行取得3分領先,局中新北中纖靠著黃蔓亞重扣以及邱雅慧的攔網追趕比分,但臺北鯨華「小黑」吳芳妤此時跳出來接管比賽,靠著攻守亮眼的表現拉開比分,最終臺北鯨華取得本場勝利,持續她們的連勝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