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17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防守天羅地網!喜迎七連勝

2022-12-17


企排18年今(17)日最後一戰由雲林美津濃對上屏東台電,近期屏東台電狀態火熱,今日力拼第六場連勝,本場屏東台電發揮銅牆鐵壁的強悍防守以25-20、25-18及25-19笑納七連勝。

 

首局屏東台電林宜暉靠著鐵壁般的攔網防守幫助隊伍取得兩分領先,雲林美津濃溫逸凱也還以顏色,以一記轉直線重扣提升隊伍氣勢,屏東台電以前排築起高牆作為回應,讓雲林美津濃進攻窒礙難行,此時雲林美津濃的「發哥」洪榮發即時站出來試圖助隊止血,但最終防守堅韌的屏東台電靠著蔡沛彰的攔網得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屏東台電黃正良和許紋誠維持上局的進攻火力,持續轟炸對方後排,幫助隊伍取得3分領先,屏東台電戴儒謙也貢獻出一記猶如「變魔術」一般的小吊球持續擴大領先,雲林美津濃眾將始終無法突破屏東台電的防線,局末由屏東台電拿下第二局。 

 

進入第三局屏東台電仍舊維持前兩局風馳電掣的進攻節奏,但雲林美津濃即時回穩,靠著許美中的小吊球拉近比數僅剩一分差,而屏東台電的危機處理更勝一籌,靠著前排許紋誠以及林宜暉的前排強硬防守再度拉開比數,這時雲林美津濃許美中以一記斜線攻擊將分差縮短至1分差,關鍵時刻屏東台電連續攔網得分直落三笑納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