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17 # 最新消息

矮妹重返賽場!臺北鯨華喜迎七連勝

2022-12-17


企排18年今(17)日首戰由愛山林迎戰臺北鯨華,目前臺北鯨華狀況火熱,將近兩個月未嚐一敗,臺北鯨華已休戰半季的「矮妹」賴湘程從教練席中重返先發行列,帶領隊伍以25-9、25-20和25-15拿下第七場連勝。

 

 首局臺北鯨華靠著「矮妹」賴湘程搭配舉球廖苡任的穿針引線,開局便取得領先優勢,而對手愛山林進攻綁手綁腳,被臺北鯨華打出8-0的攻勢,最終由臺北鯨華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開局愛山林廖嘉安靠著一記三號位的直線進攻先馳得點穩定軍心,緊接著同隊的洪詩涵也跳出來重扣得分助隊取得領先,但臺北鯨華的「小黑」吳芳妤以兇猛的斜線進攻拉平比數進行反擊,賽中雙方難分難解,關鍵時刻臺北鯨華Bia及林書荷突破愛山林防線,最終臺北鯨華再下一城。

 

第三局開局戰況膠著,經過一陣交纏後臺北鯨華Gabi靠著三號位的直線重扣打開破口,臺北鯨華團隊眾志成城,吳芳妤最後送出一記帥氣的再見Ace球帶領 臺北鯨華拿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