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11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捍衛主場週! 直落三輕取愛山林

111年12月11日新聞稿


企業18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上半季最後一場女子組賽程由高雄台電迎戰愛山林,本場比賽愛山林偶有佳作,時不時會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關鍵時刻卻欠缺適時一擊,反觀高雄台電穩扎穩打,陳姿雅、黃瀞萱等人幫助球隊慢慢取得領先優勢,最終高雄台電就以 25-22、25-21 以及 25-15 直落三拿下比賽。

 

本場比賽第一分由高雄台電先馳得點,不過愛山林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攻擊,洪詩涵與李子嫣聯手幫助球隊取得分數,加上台電多次攻擊出界,愛山林取得小幅領先。此時高雄台電李諭與黃芯瑜兩人攻擊得手幫助球隊要回領先,愛山林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高雄台電陳姿雅率隊拉開差距,逼迫愛山林喊出本局第二次暫停,暫停後愛山林雖一度將差距縮小至一分,但仍無法抵擋高雄台電的攻勢,以 22-25 錯失第一局。

 

愛山林展現韌性,以 3-0 的小高潮替第二局揭開序幕,所幸陳姿雅在四號位的攻勢緊追不捨,但愛山林發揮優異的攔網功夫,限制住高雄台電的攻勢,高雄台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高雄台電彭?媃連續得分幫助球隊追平比數,加上黃芯瑜在三號位的攻擊,再次幫台電取得領先,愛山林再次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台電黃瀞萱、胡曉佩與陳姿雅三人攻勢不斷,再次從愛山林手上要回領先,最後在愛山林發球失誤後,高雄台電以 25-21 取得局數比二比零的領先。

 

第三局高雄台電陳姿雅繼續逞兇,無論是重扣得手還是發球直接得分樣樣來,初期就取得五分的領先,加上彭?媃與胡曉佩的一攻一守火力加持,高雄台電再次擴大領先,終場高雄台電就以 25-15 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