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11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直落三收六連勝 擊退極速超跑登上半季后座!

111年12月11日新聞稿


企排第九週今(11日)進入第二天賽程,首場比賽由女子組前兩名極速超跑與臺北鯨華正面交鋒,臺北鯨華本場比賽攻守俱佳,反觀極速超跑關鍵時刻總欠缺臨門一腳,臺北鯨華終場就以 25-16、25-21 與 25-17,直落三重新登上龍頭。

 

開局臺北鯨華林書荷掌握在四號位的攻擊,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極速超跑 Aleoscar 不遑多讓,發揮在前排的高度優勢趕上比分,初期雙方戰成平手。蔡幼群與林書荷兩人互別苗頭,你來我往的攻擊讓觀眾看的驚呼連連,此時臺北鯨華吳芳妤挺身而出,連續小吊球得手讓極速超跑防不慎防,加上林書荷在後排攻擊得手順勢拉開差距,首局臺北鯨華就以 25-16 拿下首局。

 

第二局極速超跑 Carla 與蔡幼群加強火力,加上在前排有效牽制住臺北鯨華的攻勢,極速超跑開局取得三分領先,此時臺北鯨華 Bia 與吳芳妤聯手一攻一守將分數超前,極速超跑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臺北鯨華持續提供穩定的輸出,Gabi 與林書荷兩人的攻勢幫助球隊取得六分領先,此時 Carla 獨挑大樑連趕五分,迫使臺北鯨華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臺北鯨華 Bia、Gabi 與林書荷三人幫助球隊穩住陣腳,將差距維持在三分以上,臺北鯨華就以 25-21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極速超跑高歆媛與 Carla 接力幫助球隊開局取得領先,但臺北鯨華甘可慧與 Bia 展現兇猛的攻勢,再次要回領先,臺北鯨華 Bia 與吳芳妤乘勝追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五分,迫使極速超跑喊出暫停,暫停回來林書荷與甘可慧繼續穩定火力輸出,幫助球隊以 25-17 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