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10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鳳山飆速! 愛山林小將看無車尾燈苦吞七連敗

111年12月10日新聞稿


企排18年今(10)日最終戰由愛山林出戰極速超跑,本場比賽極速超跑 Carla 的重砲讓小學妹們難以抵擋,加上愛山林初期找不到有效突破極速超跑前排的攔網,極速超跑迅速取得兩局的領先,但愛山林小將們並未放棄,第三局急起直追,但仍無力回天,終場極速超跑就以 25-15、25-18、21-25 與 25-14 拿下比賽勝利。

 

首局極速超跑 Carla 與蔡幼群大開殺戒,無論是吊球還是重扣,讓愛山林的小學妹們難以抵擋,加上愛山林的攻勢無法有效帶給超跑足夠的威脅,雖然廖嘉安、吳沛緹與李子嫣等人偶有佳作,但還是無法抵擋住超跑學姐們多變且猛烈的攻勢,極速超跑就以 25-15 先馳得點。

 

第二局愛山林修正首局攻擊的狀況,用刁鑽的攻擊與發球直接得分,開局取得 4-0 的領先,極速超跑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蔡幼群與江思萳帶頭追分,隨後雙方兩隊一路糾纏至 16-16 平手,此時 Carla 有如神助,攔網攻擊皆能有效得手,幫助球隊迅速拉開比數,極速超跑就以 25-18 拿下。

 

進入關鍵第三局,極速超跑葉軒岑先馳得點,隨後極速超跑連續成功抵擋愛山林的攻勢,加上 Aleoscar 的攻擊得手,極速超跑取得三分領先。此時愛山林吳沛緹再次扮演英雄,攻擊得手帶動球隊氣勢將比賽追平,未料愛山林發生失誤送分,將三分優勢還給了對手,教練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極速超跑靠著 Carla 的發球拉開比數,不過愛山林發揮不服輸的精神,靠著胡宸穎與洪詩涵的攻擊追平比數,愛山林一鼓作氣,張洵瑞、洪詩涵兩人將分差再拉開,愛山林以 25-21 要回一局。

 

第四局愛山林掌握極速超跑失誤的機會,加上洪詩涵的攻擊得手,開局取得小幅領先,未料愛山林此時接連攻擊出界斷送優勢,極速超跑 Carla 火上加油將差距擴大到九分,終場極速超跑就以 25-14 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