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10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連莊正面交鋒 台電多點開花力克連莊!

111年12月10日新聞稿


新同學與去年霸主的正面對決!今(10日)企排前往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第九週的賽程,首戰由男子組連莊迎戰去年霸主屏東台電,屏東台電本場多點開花,許紋誠、黃正良與詹旻翰的攻勢讓連莊吃足苦頭,防守上則有蔡沛彰與林宜暉有效牽制布萊恩的攻勢,連莊試圖扭轉戰局,但最終無力回天,終場屏東台電以 25-18、26-24、21-25 與 25-19 ,局數比 3:1,力克連莊,拿下對戰首勝。

 

本場比賽由連莊劉鴻敏首開紀錄,屏東台電則不遑多讓,許紋誠與黃正良的攻擊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兩隊一路糾纏至中半段,屏東台電靠著詹旻翰的單人攔網取得兩分領先,連莊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台電乘勝追擊,多次變化進攻節奏,讓連莊毫無招架之力,也將差距拉開至五分,台電靠著這股氣勢拿下首局。

 

次局屏東台電延續氣勢,多樣的攻擊模式讓連莊掌握不定,在前半段取得三分領先;此時連莊布萊恩扮演救世主,多次攻擊得手幫助連莊緊咬比數,更在局末將差距縮小至一分,迫使屏東台電喊出暫停,連莊把握台電嗆司機會,靠著劉鴻杰在三號位的攻擊得手扳平比數,兩隊鏖戰至 Deuce,最後屏東台電黃正良在二號位的攻擊得手拿下局末點,屏東台電再下一城,取得 2:0 的領先。

 

第三局連莊試圖反撲,簡名均與劉鴻敏的攻勢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屏東台電蔡沛彰與黃正良接連攻勢追平戰局,雙方進入拉鋸戰。進入中半段,連莊的攻擊出界將領先拱手讓人,連莊再次喊出暫停。暫停過後,連莊劉鴻杰一人扛起球隊重任,攻擊防守皆有貢獻,不僅幫助球隊追平戰局更,拉出一波 4-0 的小高潮,連莊以 25-21 扳回一局。

 

第四局屏東台電展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開局多次讓連莊找不到攻擊重心,很快取得領先優勢,但連莊立刻回穩,簡名均的連續攻擊得手將比分拉近,但黃正良與詹旻翰聯手,再次擴大領先優勢,加上屏東台電有效抵擋布萊恩的攻擊火力,差距頓時被拉開至七分,連莊再次喊出暫停。捨命追趕,雖一度將差距縮小至三分,但屏東台電蔡沛彰扮演「門神」,關鍵攔網化解連莊氣勢,最終屏東台電拿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