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04 # 最新消息

五局大戰再現!新北中纖築起銅牆鐵壁險勝高雄台電

2022/12/04


企排十八年第八周第二天第一戰,女子組由新北中纖對戰高雄台電,此戰為本周第二次交手,昨日雙方鏖戰四場由高雄台電笑納勝利回歸,目前兩支隊伍的積分僅相差一分差,最終新北中纖從五局大戰中勝出,以25-2225-1715-2519-2515-12獲勝

 

首局高雄台電陳姿雅率先打出氣勢,斜線進攻幫助隊伍先行得點,新北中纖黃蔓亞也回敬一顆強勢的直線進攻還以顏色,雙方僵持不下,此時高雄台電黃瀞萱跳出來打出破口,靠著攔網以及重扣的全方位得分手段,使高雄台電眾將氣勢高漲,但是新北中纖黃蔓亞及邱雅慧誓死捍衛,攻守俱佳的表現將比分反超,高雄台電彭?媃關鍵時刻扣球出界失誤,讓新北中纖拿下第一局。

次局開局新北中纖Zsanett強勁的發球,影響到高雄台電的接發節奏,使新北中纖佔有領先優勢,隊長邱雅慧打鐵趁熱,靠著一記c式快攻,持續進攻擴大領先,賽中高雄台電靠著黃瀞萱的二號位斜線重扣咬住分差,但新北中纖攻防一體,讓高雄台電全隊招架不住,局末新北中纖劉美菁施展小吊球,再用攔網連續得分,幫助新北中纖順利再下一城。

第三局高雄台電一掃前兩局的烏雲,從第三局開始電力充沛,黃芯瑜在中路貢獻進攻,幫助高雄台電取得3分的領先,而新北中纖Sara靠著重扣touch out緊咬比分,但高雄台電李諭布下了天羅地網,利用連續攔網得分持續擴大優勢,局末高雄台電成功扳回一城。

第四局高雄台電李姿瑩四號位斜線重扣,幫助隊伍取得得分領先,新北中纖的Sara跳出來重扣回擊,扳平比分,隊友謝靖瑩也貢獻一記小吊球想要打開破口,高雄台電李姿瑩關鍵時刻攻守俱佳,攔網得分及重扣攻擊樣樣來,加上高雄台電前排築起銅牆鐵壁!連續兩次攔網得分,是高雄台電取得起死回生的關鍵一局,更將戰線延長至第五局。

第五局開局新北中纖黃蔓亞表現搶眼,助隊取得領先,隨後新北中纖團隊配合水乳交融,林其蓉不斷救到關鍵球,再搭配邱雅慧的進攻威脅,雖然高雄台電陳姿雅以精彩的四號位置重扣差點扳平比數,但是關鍵賽末點新北中纖邱雅慧擊出再見「肉包球」,幫助新北中纖成功挺過高雄台電的強力反撲,驚險的贏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