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03 # 最新消息

conti終於開胡!周冠宇再見Ace球助隊取得首勝

2022/12/03


企排十八年第八周第一天第四戰,男子組由conti對戰雲林美津濃,上次雙方交手由雲林美津濃3:1技勝一籌拿下勝利,本場conti直落三,以25-2125-2325-19,取得本季第一場勝場。

 

首局conti陣容變陣,由上場擔任替補的王俊傑擔任先發,開場雙方便戰的難分難解,比分互相纏鬥,咬至5-5平手,conti靠著周子揚的鐵血攔網打出破口,先行助隊擁有優勢,而conti的雷諾和周冠宇得分雙星也火力全開,多次有效進攻,全隊氣勢如虹!隊伍也取得5個局點的機會,最終conti鄭振堃關鍵小吊球,助隊拿下第一局。

次局conti周冠宇以漂亮的發球Ace幫助隊伍扳平比數,雙方比數緊咬不放,此時雲林美津濃溫逸凱一記點扣得分,想要尋找破口,但雲林美津濃的發球陷入亂流,連續三次發球失誤造成失分,對手conti的雷諾和周冠宇延續上局的火熱手感,不斷的得分造成對手壓力,暫停回來雲林美津濃柯凱傑成功攔網得方,協助隊伍追至僅剩一分落後,此時conti林聖恩的斜線重扣即時為隊伍止血,同隊的雷諾也適時給予火力支援,靠著頻繁的直線進攻維持優勢,雙方再度戰成平手拉鋸戰,conti雷諾不願再放走大好優勢,連續兩次重扣得分,助隊率先聽牌。

第三局conti雷諾攻防兼備表現搶眼!不僅是助隊得分,攔網同樣一把罩,幫助隊伍開局取得領先優勢,但雲林美津濃靠著溫逸凱在後排進攻,以及許美中的小吊球,在後方苦苦追趕分差,賽中「發哥」更及時甦醒,獻出多次強扣拉近比分,此時conti全隊眼中只有獲勝,周冠宇以時速104公里的再見Ace球,帥氣結尾,也讓全隊共同嚐到本季第一場勝利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