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03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電力不停!重返連勝行列

2022/12/03


企排十八年第八周第一天第三戰,男子組由屏東台電對戰桃園臺灣產險,本週地主球隊屏東台電目前力求回復連勝,而對手則是期望一掃上周被橫掃的陰霾,最終由屏東台電以25-1423-2528-2626-24拿下本場勝利,重返連勝行列。

 

首局開局屏東台電黃正良展現主場氣勢,進攻企圖心強烈,強力扣球開啟本場序幕,團隊也開始加強進攻火力並加速比賽節奏,直攻桃園臺灣產險心臟地帶,桃園臺灣產險開局處於被動,被屏東台電領先到十分差,最後在屏東台電的火力集中之下,屏東台電以25-14拿下第一局。

次局桃園臺灣產險一掃前局的被動,桃園臺灣產險甘茂宏精彩的單人攔網及劉昱麟發出的Ace好球,幫助隊伍打出4分的領先優勢,屏東台電詹旻翰靠著暴力點扣,拒絕被拉開比數,屏東台電「高壓電塔」蔡沛彰也憑藉著二號位暴力重扣拉近分差,但對手桃園臺灣產險李權紘也不甘示弱的回敬一記斜線進攻,保持著領先優勢,隨後屏東台電靠著一波鐵血的攔網防守帶動全隊士氣,將比分扳平,兩隊開始進入了拉鋸戰,局末點桃園臺灣產險陳政錡一記四號位重扣touch out,助隊以25-23拿下第二局,雙方戰成平手!

第三局屏東台電林宜暉高張力的平行快攻迅速拿下第一分,桃園臺灣產險李權紘維持上局的火燙手感,在四號位直線進攻還以顏色,桃園臺灣產險氣勢大漲,隊內陳政錡、曾祥銘進攻雙箭頭瘋狂轟炸,屏東台電曾茂聰這時頂住壓力,以一記二號位直線進攻緊咬比數,使兩隊戰況陷入膠著,最後的緊要關頭曾祥銘踩線失誤,將本局勝利雙手奉上,屏東台電以28-26搶先聽牌。

第四局屏東台電許紋誠直線進攻,助隊掌握領先優勢,桃園臺灣產險劉昱麟趕緊跳出,以一記直線重扣試圖止血,但屏東台電再度恢復進攻火力,頻頻撕裂對手防線,而上局表現亮眼的桃園臺灣產險曾祥銘,也回擊重扣進攻嘗試拉近分差,雙方比分難分難解不斷互相扳平,關鍵時刻屏東台電蔡沛彰中路重扣,成功以26-24拿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