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2-03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雷霆萬鈞,多點開花擊敗新北中纖

2022-12-03


企排十八年第八周第一天第二戰,女子組由新北中纖對戰高雄台電,此戰為雙方本季首次碰頭,高雄台電進攻多點開花且火力猛烈,最後以17-25、28-26、25-22、25-16拿下勝利。 

 

首局新北中纖黃蔓亞先以一記斜線進攻幫助隊伍先行得點,同隊的Sara也加入進攻的行列,新北中纖取得4分的領先優勢,高雄台電黃瀞萱以一記重扣及時為隊伍止血,但新北中纖sara、邱雅慧及劉美菁進攻多點開花,讓高雄台電遲遲無法反超比分,新北中纖ZSANETT再以犀利的扣球進攻幫助拉開比數,同隊的劉美菁一記漂亮的點扣接續火力,最終新北中纖拿下第一局。

 

次局高雄台電胡曉佩利用小吊球幫助隊伍得到領先優勢,隨後兩隊戰況膠著,你來我往不斷互換領先,高雄台電的強力進攻面對到新北中纖密不透風的防守,雙方互不相讓,戰至26-26平手,最後高雄台電靠著胡曉佩的「肉包球」,拿下第二局戰成平手。

 

第三局兩隊依舊廝殺的難分難解,高雄台電賽中開始對新北中纖Zsanett進行發球針對,因新北中纖Zsanett的接球失誤讓高雄台電領先來到了4分,但新北中纖暫停過後重整旗鼓,比賽再度來到平手的局面,高雄台電胡曉佩中路快攻得手嘗試拉開比分,連帶的全隊士氣大增,高雄台電拉出6分的領先,但新北中纖並未士氣潰散!靠著童琦芳的兩次發球得分及邱雅慧的精彩攔網將分差扳至一分差,高雄台電李諭及時跳出助隊止血,以一記四號位的斜線重扣保持優勢,最終高雄台電黃芯瑜關鍵的攔網得分率先聽牌。

 

第四局高雄台電李諭以二號位的斜線重扣幫助隊伍取得領先,但新北中纖本場比賽從未放棄,靠著邱雅慧的精彩攔網反超比分,戰況再陷膠著,高雄台電的陳姿雅以銅牆鐵壁般的熱血攔網幫助隊伍取得領先,同隊的胡曉佩及李姿瑩補上火力支援,將比分拉至10分差,最後高雄台電胡曉佩靠著小吊球幫助隊伍拿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