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0-31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開季迎首勝 雲林美津濃奔放球風威脅力十足

110年10月31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以下稱企排17聯賽)今(31)日持續在國立成功大學體育館登場,尚未開胡的臺中太陽神與雲林美津濃力爭首勝。雲林美津濃前兩局奔放的球風予以對手追分壓力,臺中太陽神在舉球員盧清銓的串連下,攻擊手發揮穩定,成功以3:025:2325:2325:18在例行賽首週拿下一勝。

 

面對經驗豐富的臺中太陽神,雲林美津濃首局不顯青澀,場上「學長」扛起責任,甘明修火力十足、張祐晨進攻細膩,虛實交錯,劉佳昌也把握時機吊球偷襲,緊咬比分。臺中太陽神終在林昱丞的掩護下,讓高偉誠搶下關鍵得分,以25:23先拿一局。

 

第二局雲林美津濃換上柯凱傑改變進攻節奏,並在洪榮發單人欄網發揮奏效下,吹起反攻號角,位於四號位的甘明修施壓吊球,將逼分逼進至一分差。臺中太陽神吳宗軒適時切中突破,止血成功,以25:23幫助臺中太陽神搶先聽牌。決勝局臺中太陽神攻擊無往不利,以直落三贏得開季首勝。

 

隊長盧清銓賽後表示,昨日開幕戰,首戰對上坐擁連霸氣勢的屏東台電男子排球隊,隊員對於勝利的渴望相當強烈,反致表現緊繃。經過一晚調整心態,大家今天較能放開來打,雖然球隊一度被追分,但在接發球穩定下,盧清銓相信隊友們都有能力突破。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