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26 # 最新消息

太陽神高掛屏東!客場直落三強行斷電

2022-11-26


企排十八年第七周第一天第二戰,男子組由屏東台電對戰臺中太陽神,本週迎來了屏東台電的主場週,現場粉絲熱情無限,而對手太陽神目標斷電,擊破目前尚未被攻破的屏東台電,太陽神展現令人絕望的攻防一體,以比分25-20、25-22及25-21直落三成功再度斷電。

 

首局太陽神施宗諭強力扣球幫助太陽神追平比分,雙方戰況膠著,中間太陽神拉開3分差距逼迫屏東台電喊下暫停,太陽神黃士展隨即補上火力,以一記扣球將比數拉到5分差,太陽神柯宗甫、高偉誠利用攔網幫助隊伍保持領先,台電許紋誠造成touch out拒絕繼續失分,然而太陽神全員火力全開頻頻飆分,並靠著柯宗甫A式快攻以及黃韋程再見重扣幫助太陽神以25-20拿下第一局。

 

次局戴儒謙假動作成功騙過對手舉給許紋誠重扣得分,太陽神高偉誠也不甘示弱也以一記重扣回敬,然而太陽神攻守俱佳,造成台電進攻當機,太陽神將比數拉開,太陽神吳宗軒、高偉誠乘勝追擊火力全開,不斷撕裂台電防線,將比數拉至6分領先,突然太陽神遭遇亂流,被屏東台電打出一波5-0的攻勢,比數瞬間僅剩一分差,關鍵時刻太陽神高偉誠站出來,進攻攔網全都要!幫助太陽神以25-22贏下本局勝利。

 

第三局太陽神施宗諭、吳宗軒、黃士展的猛烈進攻,讓台電防守端潰堤,太陽神開局打出5-0領先,台電蔡沛彰、黃正良強行打出破口,台電全隊及時甦醒將比數拉至平手,雙方開始你一球我一球的肉搏戰,吳宗軒一肩扛下勝負,不斷進攻,勝利的天枰開始倒向太陽神,最終以25-21成功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