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20 # 最新消息

世紀對戰!連莊斷臺中太陽神連勝

2022-11-20


企排18年在雲林場的最終戰,球迷引頸期盼的對戰組合,由連勝隊伍臺中太陽神出戰擁有超強外援的連莊,首次碰頭的兩隊激烈鬥爭,最終連莊以25-21、26-24、18-25、25-18拿下本場勝利,並阻斷臺中太陽神累積六連勝的戰績,榮登例行賽男子組排名龍頭。

 

連莊開局靠著劉鴻敏、劉鴻杰兄弟檔幫助球隊取得兩分領先,之後布萊恩與簡名均的攻擊,連莊將領先比分再拉大,最後布萊恩的攻擊率先搶下賽末點,盧清銓將球交給布萊恩,拿下本局的最後一分。

 

次局開局臺中太陽神砲火猛烈,一下子就連得三分,但連莊替補上場的林冠洲表現突出,攻擊打在底線將比分追平,加上簡名均的2號位攻擊,將分數反超並帶著這股氣勢,讓連莊在deuce階段一舉拿下勝利。

 

第三局,臺中太陽神反攻慾望強,開局就由陳昭銘與高偉誠強力扣球奪下3分,之後持續帶著這三分領先一路打到16-13,之後替補上場的林昱丞發出一顆Ace球,鼓舞團隊氣勢,臺中太陽神將比分差擴大至7分,率先取得賽末點,最後致命一擊則交由陳恩得的快攻終結本局。

 

第四局開始,上半局雙方比數不相上下,後來連莊靠著三人攔網,順利取得領先,下半局布萊恩與林冠洲兩人聯手出擊,優秀的防守及攻擊,讓連莊搶下7個賽末點,最後臺中太陽神吳宗軒發球失誤,雙手奉上本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