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20 # 最新消息

雲林美津濃發揮主場氣勢 不給conti首勝希望

2022-11-20


企排18年第六週第二天的賽程,首戰由男子組conti對上主場球隊雲林美津濃,雲林美津濃洪榮發火力全開,終場以25-19、25-12、21-25、25:22,3比1的局數拿下勝利。

 

首局開局雲林美津濃手感火燙,連得五分,conti急忙喊出暫停,仍然阻止不了洪榮發與張祐晨的強力扣球,雲林美津濃一度取得7分的領先,後來conti雖然靠著周冠宇的強力Ace發球,將分差追回剩下一分,但還是無力回天,第一局由雲林美津濃拿下。

 

次局,雲林美津濃延續上局氣勢,靠著溫逸凱出色的攻擊以及林裕鈞與許睿恩出色的雙人攔網,一下子將比分差拉開至10分大差距,把conti打得毫無還手之力,雲林美津濃再下一城,取得聽牌。

 

第三局conti 的雷諾、周冠宇、林聖恩多點開花,突破雲林美津濃的攔網,取得並保持5分領先,這時雲林美津濃洪榮發2號位伺機發動攻擊,將比分追平至14-14,但conti周冠宇與周子揚優秀的攻擊跟攔網,讓conti重新取得領先優勢,再配合雷諾多次攻擊得分,conti從雲林美津濃手中奪回一局。

 

第四局開局雙方就打得難分難捨,一路平手戰到17-17,後來conti雷諾的攻擊失誤讓雲林美津濃拿下關鍵的一分領先,雲林美津濃把握機會,乘勝追擊,成功拿下本局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