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19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日不落,喜迎六連勝!

2022-11-19


企排十八年第六週首日第二戰,男子組由臺中太陽神對戰conti,本場臺中太陽神尋求他們的六連勝,而conti更力求迎來隊伍開季的首連勝。臺中太陽神於本場賽事多點開花,展現出聯賽積分龍頭的防守強度,逼得對手conti進攻當機,直落三以25-17、25-18、25-18的比分,奪下六連勝。

 

首局開場臺中太陽神黃士展發球失誤,conti先行開張,臺中太陽神隨即加速節奏,成功拉開差距,conti周子揚網前壓球成功止血,一來一往雙方比數來到9-9平手,臺中太陽神吳宗軒神轉直線進攻得手,帶領隊伍打出一波9比1的猛烈攻勢,將比數大幅拉開,賽末點柯宗甫及陳恩得兩人築下的鐵血攔網,成功讓臺中太陽神拿下第一局。

 

次局開場由conti朱凱逸進攻得手,開啟本場比賽砲火,conti與太陽神打的難分難捨,朱凱逸與周冠宇雙箭頭連續得分幫助conti咬住戰局,臺中太陽神黃韋程假舉球真吊球加上吳宗軒的強力扣球,將比分拉大至5分,澆熄conti反攻的火苗,conti隊喊出暫停試圖挽救局面,但已抵擋不下臺中太陽神的強烈攻勢,讓臺中太陽神取得7個賽末點,最後由替補上場的陳昭銘快攻得分,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conti變陣,換上了雷諾及楊承恩,強化隊伍高度,開場變陣奏效,conti前排靠著雷諾及楊承恩的攔網成功咬住比分,臺中太陽神陳昭銘點扣得分再加上施宗諭補扣得分,激起眾將士氣,以11-5拉開比分,臺中太陽神陳昭銘一記壓線ACE,讓conti雪上加霜,conti朱凱逸即時甦醒,還以一擊重扣得分,臺中太陽神陳昭銘火力全開澆滅conti攻勢,賽末點臺中太陽神「小高」高偉誠一個精彩touch out,幫助臺中太陽神贏下本場勝利,也迎來隊伍六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