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19 # 最新消息

雲林美津濃與連莊再戰五局!

2022-11-19


企排18第六週首場賽事,由雲林美津濃與連莊的第三次碰頭揭開序幕,前兩次雙方戰成平手,今日戰役成為關注的焦點。開頭雙方先各攻下一城,第三局上演精彩的拉鋸戰,由雲林美津濃率先贏得聽牌優勢,但連莊一舉拿下第四第五局,雲林美津濃就以25-23、20-25、27-25、19-25、10-15敗下陣來。

 

首局由連莊劉鴻杰先馳得點,雲林美津濃温逸凱把握嗆司機會追平分數,接著兩隊繼續精彩纏鬥,連莊呂姜耀凱關鍵的Ace球追回比分,連莊緊咬分數,但抵擋不住雲林美津濃的猛烈攻勢,由雲林美津濃張祐晨率先搶下局點,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連莊林冠州用一顆Ace球先發制人,雲林美津濃洪榮發攜手張祐晨穩住局面,此時連莊布萊恩猝不及防的吊球偷襲成功,幫助連莊趁勢反超三分,加上連莊陳冠銘以漂亮的時間差攻擊壓制住對手,連莊以 25-20 要回一局。

 

第三局連莊的布萊恩與美津濃温逸凱你來我往,兩隊一路糾纏到 Deuce,全場看的熱血沸騰,未料連莊接連發生兩次失誤,以 25-27 將此局雙手奉上給雲林美津濃。

 

第四局開局連莊連續兩分失誤,教練趕緊喊出暫停重整士氣,暫停後連莊氣勢水漲船高馬上追回,雙方進入拉鋸,隨後連莊布萊恩的強力扣球一波將差距拉開到4分,最後連莊靠著攔網得手與發球直接得分,以 25-19 將戰線延長至第五局。

 

第五局連莊趁勝追擊,開局就取得5分領先,雖美津濃一度將縮小分差至2分,迫使連莊喊出暫停,暫停後連莊重新調整打出3比0的小高潮,最後以 15-10 收下第五局,贏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