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13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炮火連天 conti打滿五局苦等首勝

2022-11-13


企排18第五週最終戰,conti與桃園臺產送上打好打滿的五局壓軸大戰,雙方精彩的攻防來回,使全場觀眾皆給予掌聲,最終由桃園臺產分別以25-20、23-25、18-25、25-19、15-10拿下勝利。

 

桃園臺產開局失誤連連,conti雷諾抓準每一次得分機會讓比數些微領先。桃園臺產也運用自身的身高優勢,由三名攔網球員陳政錡、林錦龍、曾祥銘給予對手高壓力,打出一波高水準的攻勢。在conti喊出暫停後找回狀態,捨命追趕後仍無法挽回局勢,將第一局收入囊中。

 

首局攻擊較為被動的conti,在第二局由周冠宇帶動氣勢,適時給予火燙一擊,取得好的開頭,但在使出渾身解數的帶領下,仍攻不破桃園臺產的銅牆鐵壁,上演一齣你來我往的拉鋸戰。末段比分更為刺激,於23-23比數的關鍵時刻,桃園臺產接連兩次失誤,將此局拱手讓給對手,也讓conti驚險扳回一城。

 

第三局conti積極進攻展現強烈企圖心,讓此局於一開始就拿到5分領先,士氣大增的conti鎖定攻擊對方主攻手曾祥銘,緊接著conti 林聖恩Ace球回擊,鼓舞全隊士氣,桃園臺產曾祥銘、林錦龍、陳政錡三人也不甘示弱反擊,conti請求替補,快攻王俊傑上場即得分,幫助球隊搶得局末點,再由朱凱逸終結此局。

 

第四局,桃園臺產陳冠中前排強扣,conti 林聖恩立馬斜線攻擊還以顏色,conti防守優秀,抵擋好幾波強烈的攻擊,林聖恩捨身救球,但未能守住桃園臺產的第二波攻擊,周冠宇為隊友出聲,重砲回擊。末端打到氣力用盡的conti不敵劉昱麟狠狠的一記重扣以及火速的Ace球,兩隊各下兩城,將戰線延長至第五局。

 

最終局,桃園臺產劉昱麟、曾祥銘與conti的雷諾、周冠宇互相交火,原本領先的conti後來被反超,重要關頭,conti楊承恩積極幫助球隊奪回兩次球權,但桃園臺產搬出換上主攻手陳柏勳上陣,林錦龍接著搶下賽末,緊張交戰時刻,桃園臺產再次緊急調度換上陳政錡,最終漂亮的攔網防守,為球隊保住最終局,贏得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