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13 # 最新消息

復仇之戰!連莊不畏敵營主場 三局速戰雲林美津濃

2022-11-13


企排18年第五週第二日男子組首場對戰,由鏖戰五局過的雲林美津濃再次出戰連莊,這次為了挽回顏面,連莊胸有成竹的來到雲林美津濃主場踢館,傷癒歸隊的劉鴻敏,與弟弟劉鴻杰再次組合,加上簡名均的關鍵出手,以25-23、25-23、25-20將雲林美津濃擊敗,成功復仇。

本場比賽第一分由連莊劉鴻杰的吊球首開紀錄,但雲林美津濃許美中與温逸凱立即還以顏色,雙方進入拉鋸。進入中半段賽事,連莊簡名均扮演奇兵,連續得分幫助球隊取得小幅領先,加上劉鴻杰與林國鈞一攻一守的好表現,迫使雲林美津濃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雲林美津濃一路苦追,雖一度將差距縮小至一分,但連莊靠著劉鴻杰前排的攔網得分以及劉鴻杰的攻擊得手,連莊以 25-23 收下首局。

 

第二局開局雙方互不相讓,先由雲林美津濃許美中的斜線攻擊,而後連莊布萊恩還以顏色,在後排強勢的攻擊把氣勢拉回。兩隊一路糾纏至16-16,雲林美津濃洪榮發及許睿恩的完美配合多次阻攔了連莊簡名均的積極進攻,讓場面愈演愈烈。後段比賽也在連莊布萊恩的帶動下,以相同比數25-23拿下第二局,取得聽牌的優勢。

 

第三局雲林美津濃由温逸凱穩定的發球手感,為球隊取得好兆頭,連莊呂姜耀凱多次跳出取得關鍵得分,將比分拉平。士氣大增的連莊抓準機會將比數始終維持平手,膠著的場面讓現場熱血沸騰。比賽末段雙方攻勢仍然猛烈,雖為替補上場的陳冠銘也拿出看家本領,為團隊爭取多次耀眼表現。最後由連莊劉鴻敏的一記再見ACE球,戲劇性地幫助連莊收下本場比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