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13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直落三 阻斷極速超跑連勝美夢

2022-11-13


企排18年第五週第二天的賽程,首戰由女子組高雄台電對戰昨日喜迎連勝的極速超跑,高雄台電李諭、彭?媃、陳姿雅三人接棒強烈的攻擊,終場以25-19、25-13、25-19 直落三的局數,擊碎極速超跑連勝美夢。

首局高雄台電李諭先向極速超跑來一記重扣招呼,雙方首次碰頭展現極佳防守,高雄台電李諭打破僵局,搭配陳姿雅的攻擊與胡曉佩的吊球掌握得分優勢,雖然極速超跑陳怡如狀態極佳,用強勁攻擊試圖反轉局勢,仍不敵高雄台電彭?媃、陳姿雅接連的強攻。極速超跑替補換上主攻手高歆媛即時上場救火,所幸高雄台電陳姿雅穩住局勢,搶下局末點,幫助隊伍先下一城。

 

第二局極速超跑奮力回擊,穩定的防守帶動流暢的進攻節奏,Carla、陳怡如、葉軒岑接連出擊,使隊伍保持領先優勢,高雄台電趕緊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台電陳姿雅率隊打穿極速超跑攔網,搭配彭?媃趁勢斜線攻與胡曉佩的Ace球士氣大振,即便極速超跑蔡幼群強勁攻擊擾亂高雄台電節奏,但關鍵時刻台電黃芯瑜快攻將比分追回,兩隊進入拉鋸戰。最終高雄台電陳姿雅加足電力,連續的攻擊帶給極速超跑壓力,最後極速超跑Carla發球未過網將此局的勝利送給高雄台電。

 

進入第三局高雄台電打出一波3比0攻勢,極速超跑立刻喊暫停重新調整,暫停回來高雄台電彭?媃連續攻擊持續緊逼對手,李諭、胡曉佩也紛紛進攻將比數拉開,此時極速超跑蔡幼群看準進攻時機,重扣反擊,隊友Carla也跳出來狂轟砲火,逼迫高雄台電不得不喊暫停,而Carla的砲火仍未停歇,緩神過後的高雄台電,雙人攔網擋下壓力,李諭化被動為主動,適時進攻,與極速超跑的Aleoscar互拚火花,最終由高雄台電的彭?媃親手終結此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