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12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休兵復出電力依舊 維持零敗紀錄!

2022-11-12


企排第五週首日的壓軸戰,由上週氣場強大的桃園臺產,對上許久未出戰的屏東台電。終場屏東台電以直落三(25-19、25-22、25-21)輕鬆拿下勝利。

開局雙方在發球以及防守上皆出現失誤,桃園臺產曾祥銘一顆4號位的重扣後,屏東台電蔡沛彰也不甘示弱回敬了一顆快攻得分,點燃本局比賽的進攻火勢,此時桃園臺產劉昱麟後排攻擊出界,比分差距一下子遭屏東台電拉大至五分,逼得桃園臺產不得不喊出暫停,經過調整後,桃園臺產出色的攔網及攻擊將比分追平,接著雙方互有來回,打得難分難捨,比分來到17-17,關鍵時刻屏東台電黃正亮、許紋誠聯手出擊,搭配詹旻翰的攔網,打出一波7比2的強烈攻勢,幫助球隊搶下賽末點,最後林宜輝發出一顆擦網的Ace球,收下第一局。

 

第二局開賽,屏東台電李佳軒展現精湛的守備能力,但桃園臺產曾祥銘、甘茂宏與林錦龍除了有效攔住強勁攻擊,在舉球員劉少宇帶領攻擊節奏下,以快攻、後排攻擊得分維持領先。比賽中段屏東台電蔡沛彰的強攻與靈活的吊球控制住分差,許紋誠的Ace球更是逼得桃園臺產喘不過氣。桃園臺產在21分平手,接連出現失誤,將第二局的勝利拱手讓給屏東台電。

 

第三局由屏東台電黃正良帶領球隊主動出擊,直攻桃園臺產心臟地帶,重砲強扣加上隊友黃宇晨的Ace發球,以及許紋誠的小吊球,連續拿下關鍵分數,桃園臺產老大洪熙鈞誓死捍衛主權,趁著屏東台電失誤,將比分追平至20-20,此時屏東台電顏振富沉住氣,發出漂亮的Ace球,最終靠著許紋誠、蔡沛彰的多點開花攻勢,一鼓作氣贏得終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