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11-12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熱力四射 火燙手感擊敗雲林美津濃

2022-11-12


企排18年第五週賽程的第二場賽事,由男子組臺中太陽神迎戰雲林美津濃,臺中太陽神穩定的發揮,繳出五連勝的優秀戰績,以 25-22、24-26、25-23 與 25-13,3:1的局數力退主場球隊雲林美津濃。

 

開局臺中太陽神進攻猛烈,由吳宗軒好幾記的完美快攻,幫助臺中太陽神取得領先的優勢。高偉誠保持前幾周的表現,火燙手感延續至今日,雲林美津濃試圖反抗,扛住壓力連續追趕六分,但仍不敵對手的一輪猛攻,以25-22敗下陣來。

 

次局開始之際,兩隊發球端皆出現失誤,雲林美津濃調整狀態,由洪榮發及温逸凱發動攻勢,帶領團隊將比分緊咬。臺中太陽神也不甘示弱,在膠著的戰況中靠著黃韋程偷襲得手與黃士展的攻擊,取得小幅領先,直至最後關頭兩隊分差仍未拉開,關鍵時刻雲林美津濃許美中與臺中太陽神高偉誠以強力攻擊在場上互別苗頭,雲林美津濃在22-24落後時,發揮主場優勢,連續守住兩個局末點,最終靠著温逸凱的攻擊與攔網得分,將局數比扳成1:1平手,振奮全場球迷。

 

第三局雙方攻防你來我往,兩隊主攻手高偉誠、温逸凱互不相讓,五五波攻勢上演拉鋸戰。臺中太陽神吳宗軒以低失誤率、穩定輸出,為團隊爭取關鍵得分,在一波猛烈攻勢後,最終以施宗諭出其不意的快攻,驚險收下此局。

 

第四局砲火仍未停歇,攻防搭配更為流暢的臺中太陽神,運用此優勢一路領先,其中高偉誠拿出絕佳狀態,幫助臺中太陽神在分數上取得極大優勢,也讓雲林美津濃無力回天。